mindmap66

嗨大家好,我叫黄琬亲,我喜欢看书和游泳,得空时也喜欢拿张纸来写写东西,喜欢用写作来表达自己的心里话,希望大家可以在这给于多多的指教。

Friday, May 19, 2006

什 么 是 快 乐

什 么 是 快 乐? 怎 样 让 自 己 快 乐, 那 就 是 得 先 把 不 愉 快 的 事 给 忘 了, 这 是 我 经 常 告 诉 自 己 的 话.

我 们 得 常 常 保 持 笑 容, 尊 敬 别 人, 同 样 的 别 人 也 会 尊 敬 我 们. 要 常 常 帮 助 别 人, 更 不 可 看 轻 自 己, 给 自 己 点 信 心, 机 会, 那 人 生 便 会 过 得 有 意 义, 开 心 及 快 乐.

快 乐 是一 种 感 受 的形 容 词, 是 无 法 接 触 的. 常 常 会 问 自 己:
我 快 乐 吗? 什 么 是 快 乐?
也 常 常 听 朋 友 们 说 :
有 钱 就 有 快 乐……

试 问 问 自 己:
是 真 的 吗?
钱 真 的 能 买 到 快 乐 吗?

我 却 认 为 有 钱 当 然 好, 钱 有 点 象 万 能, 可 是 钱 并 不 能 代 表 什 么, 钱 只 能 买 到 身 外 的 东 西 或 物 件, 钱 可 不 能 买 到 快 乐, 很 多 有 钱 的 人, 他 们 什 么 都 有, 生 活 不 愁 吃 也 不 愁 穿, 就 是 过 得 不 快 乐, 有 钱 不 快 乐, 那 便 是 等 于 零……

张 学 友 有 首 歌……. 我 等 你 等 的 花 儿 也 谢 了…. 里 边 有:
每 当 寂 寞 时, 无 人 来 倍 拌,
当 不 开 心 时, 无 人 来 开 导,
当 伤 心 时, 无 人 来 安 慰,
当 想 说 活 时, 无 人 来 听.

一 首 很 好 听 的 歌, 此 歌 表 达 出 很 多 人 的 心 声, 无 人 理 睬 的 心 态 及 不 快 乐 的 心 情 都 可 在 此 歌 里 找 到, 也 表 达 人 们 心 理 想 说 的 话. 大 家 可 问 问 自 己….
什 么 是 快 乐? 我 过 的 快 乐 吗?????

快乐好比一只蝴蝶,你若伸手去捉它,往往会落空。但如果你静静的坐下来,它反而会在你身上停留,人的欲望愈少,烦恼也愈少,快乐也就愈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