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p66

嗨大家好,我叫黄琬亲,我喜欢看书和游泳,得空时也喜欢拿张纸来写写东西,喜欢用写作来表达自己的心里话,希望大家可以在这给于多多的指教。

Tuesday, November 08, 2005

友情于知己


亲情于友情两者都以情字为后段,可以说它两的意思也相当的接近。前者是以有血统关系来形容彼此间的感情,而后者却是相反的对比。

我认为两者都重要,不过要建立起深厚的感情是件不容易的事。亲情是带有点压力,什至两者碰上时,往往会使得我们无法的去面对与处理。有些时候有了前者却失去后者,或也有些时候相反的。当朋友与朋友之间的友情存在时,大多数是互相利用的心里存在,很少会是有真诚的感情存在,当双方都无利益时,便是各分各的路了。

不管是亲情也好或是友情也好,两者却不会有天长地久,那是因为世上根本无永远存在的事实。很多时候事情总是会来的匆匆,去也匆匆,象是位过客那样。每当那份情存在时,总会觉得世上什么都是美好。不过,当那份情漂过时,那将会是相反,会觉得有失落的感觉。当时什么都是空白,自己所付出的感情将会是打回原形,变成原来的自己。

人人都说两者间,我们可以找到知己。。。那是真的吗?可能某些人会问此问题,知己是一个我们可以诉心事,投诉及分享喜怒哀愁的对象。从我们双方的对谈于投诉方面,便是慢慢的建立起那份情的时候。而我通常会把纸张当成知己,把全部开心和不开心的事 都记在里边。任我怎样写;怎样骂都是一张纸,也不必看别人的脸色。当写完了,便把它给烧了,也会有种快感的感觉。


总而言之,亲情;友情又加上知己,都成了一家亲。全都是有关系到一个字――――那就是情与感,是个难以了解及清楚的感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