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p66

嗨大家好,我叫黄琬亲,我喜欢看书和游泳,得空时也喜欢拿张纸来写写东西,喜欢用写作来表达自己的心里话,希望大家可以在这给于多多的指教。

Tuesday, November 08, 2005

你悄悄的走了


农历七月二十八日,是一个不祥之日。而你却悄悄的走了。没有留下半句片言,你的离去使得我心好痛好痛,你只能永远在我们心中。。。 人生是这样的吗?相信你本身也不知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不明不白地离开我们。若你知时,你将会是哭得心好痛。因为你我都是重感情之人,加上你的心肠又那么的柔软,那么的天真, 让人看了都会喜欢;高兴。妳而你的离去却让身边的朋友多心痛,若知道,我将会把再好的最好的给你,让你快乐,有个美丽的记忆.... 这几天我一直都把自己的脑袋往后退,目的是在找回你的一切切举动及天真;可爱;淘气的样子我们常常交换意见,如今你的离去,我还是接受不来,也不知以后该向谁交换意见?若上天让我有个选择,我将会选择让你留下,我知你有好多事未完成,上天对你太不公平,让你来到这世界而又那么快的把你带走,太残忍太短暂了,上天太会玩弄人,便得人们摸不清何时将会离去。我不甘心,为何象你那么好的人会那么早的离去,早得让人可怕,太不舍得你了。 当看见你的遗体时,我心象是有把利刃插入一样,突然间我受控不来,全身无力,也不知谁将我扶起,当知道你离我远去时,我便告诉自己要让你有个完美的人生最后一程,你的丧礼是多么的沉静与悲痛。希望你会喜欢我给你这样的安排, 一个庄严的葬礼!安息吧! 朋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