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p66

嗨大家好,我叫黄琬亲,我喜欢看书和游泳,得空时也喜欢拿张纸来写写东西,喜欢用写作来表达自己的心里话,希望大家可以在这给于多多的指教。

Tuesday, November 08, 2005

吾儿


(写于1997) 上天对我真好,赐给了我两个可爱又聪明的孩子.长儿已五岁,是位外表多古怪多顽皮的小孩,也是位很懂事的孩子.幼儿也不列外,只是脾气比哥哥坏一点.两位都是我的命裉,我的宝,更是家中每位成员的宝贝. 长儿跟我住,也给宠坏了,当他听话时是位乖孩子,人见人爱的孩子.不听话时,我回很生气,也不看他.我很少打他,因为他是位吃软部吃硬,若你越打他,他就会越不听话及反击你.这遗传了我的个性,哈,是我的接班人.每当不听话是,我只需静静不主声的瞪住他,不理睬他.自然而然他便他便会知道是自己错,便会向我道歉,做错事时,老爱口里挂着一句:”妈咪,对不起,以后我听话,你爱我爱啦!吻我啦!” 也不管我答应,拉起我的手就抱住我而要我吻他.他就是位相当聪明的孩子,功课从不使我操心,记忆力又好,希望将来他会是个决出的人. 幼儿长得胖胖的,好可爱.每天只顾吃和听歌,最喜欢(四千金)的歌.他和婆婆一起住.每回回去看他时,他总会高兴的跳起来.和哥哥玩得开心,不过哥哥怕他.若他生气时,会用口咬人.这儿子是吃硬不吃软,和哥哥的性格相反.有幼而说起话来很得意,每回看见某样东西,便会连并音念出来,就如看到巴士便会喊:“b….u…s….bus”. 别看他只一岁多,可家里每一位成员的名字都记得一请二楚,和同年龄的孩子比起来会好些,记忆力也很好.他喜欢学别人的动作,由其是哥哥,因为他的哥哥是位人见人爱的孩子. 俩位儿子长的很好看,遗传了他爸爸的样貌.他们都有一双大眼睛,人人看了都会加上一句:” 您儿长得英俊,将来定会有很多女孩迷上他们.” 我可对他们的要求不多,只要他们听话,独立,能干加上有爱心就可以了. 每当工作累了,回到家见到了他们.全部的累,幸苦的感觉都会马上消失.我常跟他们打成一片,可以说是三人组合.玩起来时是多么的开心.每当一有空闲时,他们总是拉着我不放,要我和他们一起玩.真谢谢上天赐给我这个福气拥有他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