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p66

嗨大家好,我叫黄琬亲,我喜欢看书和游泳,得空时也喜欢拿张纸来写写东西,喜欢用写作来表达自己的心里话,希望大家可以在这给于多多的指教。

Tuesday, November 08, 2005

给你的一封信。。。

给你的一封信。。。

每回听到轻快的歌曲时,我的眼睛就开始的去寻找些某样东西似的。其实我找的就是你,找你的影子。 总知道,每当那些歌曲一播放时,你的身体自然而然的象只蝴蝶一样偏偏起舞起来。你那柔轻的身子及美丽的笑容却将每一只舞都跳得那么好,那么美。让身边很多象你这样的年级都对你又爱又恨的,有你的场面往往是那么的热闹,特出及充满着欢笑。

每当我找不到你的影子时,我心里总是非常失 落,开始偷偷的往肚里哭。失去你使我觉得无论做什么都提不起劲来,不向以往有你在身边的支持,讨论及交换种种的意见. 你走了有千多天的日子,不过对于我那只是昨天发生的事一样.不知你现在在那里,过得怎样,想起时心总是痛得如刀刺入样的疼。


每当心情好和不好时,你都会在身边出现,做我的好听众,.没有一个人能取代你..如果有朝一日我和你一样离开这世界的一天,那么到时我们便可集会再相见也不定,大谈特谈的每完每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