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p66

嗨大家好,我叫黄琬亲,我喜欢看书和游泳,得空时也喜欢拿张纸来写写东西,喜欢用写作来表达自己的心里话,希望大家可以在这给于多多的指教。

Tuesday, November 08, 2005

谢谢您,朋友

不知何故,又想起您来了。您的笑容及可爱的性格在我恼海里是多么的难给忘掉。。。 对您的思念总是有增而从不退色。这种思念是越久越深,外人是无法知道的,只有您和我。。。。。

您曾经对我说:“东西是不会十全十美,也不会有长久,永远的。
就如生命一样,全都是短暂。。。。 人是世间里的过客而已,珍惜生命,把握机会,享受现有的人生,做自己认为可以及喜欢的东西。做人要活得精彩而做得开心。。。。”

也许您在九泉下知道我对您的思念,便从中的安排我认识她----- 美玲。一位漂亮,温和的少妇。当我第一眼看到她时,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太像了,真得太像了。她的笑容,发型,体格, 甚至连说起话来的语气及动作都和您一样。脑子突然停屯下,问问自己是不是眼花?天下真的会有两个相象的人吗?您们两都有个一莫一样的下巴,牙齿,笑容。。。 也许是我太想您吧!并把她当成是您。不过我心里知道那只是个巧合,那是你的安排下,让一个和您长得一样又相似的人与我结下这个缘。

谢谢您! 当和她聊起时,总觉得是多么的亲切,像是和您在聊天一样。我知道每当和她聊聊时,您是会在我们身边慢慢得听我们的对话。当时的心里总感觉的好舒服,好安慰。我告诉了她有关您的故事,奇怪。。 当她看了您的相片后,并告诉我她像似认识您, 她也有总亲切的感觉。第一天见面我们就如是认识有好几年的朋友。 我们聊了一个晚上。 不。。。。 可以说是聊了一天的时间,我们都不觉得累与疲倦,反而是越聊就越精神及开心。

美玲来自马六甲, 我们说好会常联络,她也希望能让我解除对您的思念,能吗?也许像您所说过的东西没有永远的,全都是暂时。。。 她要求我带她去认识您的父母,我知道您的父母对您的走得多么的伤心, 他们也一样的思念着您。由于怕您的父母看见一位和他们的女儿长得一样而会更伤心,我只好告诉美玲一切都随缘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