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p66

嗨大家好,我叫黄琬亲,我喜欢看书和游泳,得空时也喜欢拿张纸来写写东西,喜欢用写作来表达自己的心里话,希望大家可以在这给于多多的指教。

Tuesday, November 08, 2005

您的忌日


传眼间.又一年了….一年一年的过,..您离我们已三年了……


昨晚,我睡得不好,当想把眼睛合上时,您的影子就在我脑海里出现,象是提醒我明天是您的忌日. 今早, 我准备好您喜欢的:忽忘我. 这花真有 意思,是 您 想告诉我叫别把您给忘了….


所准备的食物全是您最喜欢吃的,很多很多…全都摆放在您的前面.看着您的相片,您那美丽的笑容, 我 的 泪水也不听话的自己流留下来了.从上供到徊向给您,心总希望您在九泉下可收到我所为您做功德……有时真希望会有朝一日您会告诉我您现在身在何处,过得好不好?还是师父所说的您已往西极乐世界去听佛法了.您是否知道最疼您的母亲,是多么的想您,念您….她每天都为您而哭成如泪人.,我真想帮她,可是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因为根本没有一个人可取代您的位子….


我给自己请了一天假,为的是不给自己想您想得太累..也让自己可以好好的有点时间找回一些您的影子,您的一切一切过去…您的过去是多么的清楚的在我的脑海里.喜欢看到您发起脾气的样子,爱作弄人的样子,及种种有趣的举动,那是么的可爱啊!


朋友们个个也想你, 今天我哭了,我真的好伤心,好想您,相信其他的朋友及您最疼您的家人也会和我一样. 三年都不能把您忘记,向是昨天的发生的事情, 想告诉您,您是我最疼爱的一位小女孩,一位美丽又可爱的小天使, 我永远都会想念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