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p66

嗨大家好,我叫黄琬亲,我喜欢看书和游泳,得空时也喜欢拿张纸来写写东西,喜欢用写作来表达自己的心里话,希望大家可以在这给于多多的指教。

Thursday, May 25, 2006

宗教的寄托

李校长因胃病发作猝然辞世,享年五十二,李校长一向身体健康,无病痛。有一回,当吃过了喜爱的国王---榴莲后,觉得肚子不舒服,家人叫了辆德士载他到附近的诊疗所求医。开始的一小时还好,可过后他的肚子痛得双脚已经开始软弱无力了。诊疗所医生见此状况,就叫他们把李校长转送到政府医院。 经过医生诊断后是末期胃癌,结果医生马上为他做手术。

手术后的李校长非常体弱,全身无力而必须由家人在旁给于照顾, 加上他有少许的糖尿病,在他的右脚趾有个伤口,由于长卧病在床而没有运动,使得他的双脚开始有点发肿的现象,必须要为他做些简单的运动。对于自己的病情,李校长开始有点灰心,他放弃生存的意志力,每天自暴自弃的过日子。

有一天,我遇到一位教友,告诉了他有关李校长的案件,李校长对神灵的东西不相信,也从不试着去了解和听,所以希望这位教友可以开导他,希望可以通过耶稣基督来让他精神上有个寄托。这一群教友个个都充满爱心,也许李校长与耶稣基督有缘吧!开始几天,李校长不理睬他们,也不友善,而这些教友可没有放弃,也不灰心,他们每天风雨不改的来探望他,关怀他,并安慰他,他们为他祷告,鼓励他,慢慢的李校长有点儿感兴趣,也觉得心中有舒服的感觉。

这就是所谓的缘起。。。自此后他每天到那个时间总会望着窗外,像似在等待某人的到访。他开始期待这群教友的到来,开始喜欢知道更多有关耶稣的故事,他喜欢他们为他传福音,当他听到耶稣的福音后,心中屯时觉得平安。最后李校长接受耶稣基督成为生命之主,并接受洗礼,成为一位真正的基督教徒。虽然我是佛教徒,我相信缘份,不知不觉和李校长也建立起友情来了。李校长告诉我自从认识耶稣后,心境很开朗,安舒和平安,在他心中,病的医治不再是终极关怀,相反的,心灵深处认识耶稣基督,才是他因病所得到的真福气。

李校长很努力为自己祷告,每回探望他时,总是听到他房里传来的祷告声,他一字一字的读着祷告词,还把家人名字一个个的念出来,希望耶稣基督在他离去后可保佑家人。李校长虔诚的口气,迫切的音调, 听在耳里,让我深受感动,也倍觉温馨。相信他对家人没有说出口的爱与关怀,却在他声声的祷告中真真实实明明白白流露出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