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p66

嗨大家好,我叫黄琬亲,我喜欢看书和游泳,得空时也喜欢拿张纸来写写东西,喜欢用写作来表达自己的心里话,希望大家可以在这给于多多的指教。

Wednesday, April 22, 2015

母难日感言。。。 感恩大家给我的母难日祝贺语及贺礼, 这全都是我要把它转送给我的父母。今天是我农历而明天是阳历母难日, 真的有那么的巧合, 就相差一天的时间。。。 “观功念恩”谢谢父母, 老师们, 朋友们及身边所有认识我及不认识我的朋友们, 因为您们我学习到很多的东西,您们让我得到很多善知识, 因为您们我开始懂得爱惜自己。。 打从出生以来, 我就这样的迷迷糊糊的过了40多年的日子。 在这40多年里, 我体会到我们其实来到这都是在磨练自己, 每天都在学习,每天都得面对不同的人生挑战, 一直到我们人生的喜剧演完为止。 世间上全部的东西, 事件, 朋友,家人, 财产全都是短暂的, 世间里没有永远的家人, 朋友,敌人等的, 不过世间里有永远的“智慧”。。就如心经里的前半部的“空”, 我们来到这世间都是空空的来, 心经中部就说到, 我们空着来, 每天都在学习东西, 吸取智慧精华及种种的善知识, 心经后段就谈到我们离开时带着满满的“智慧”。 一场大病改变了我的人生, 让我懂得更爱自己, 健康比什么都重要。 大病后也就投入义工的生活里, 一旦做了就会爱上了, 也就把自己卖给了大众, 每天都为义工的工作而忙, 还好不会让自己起烦恼, 反而是越做越开心。我也是个普通女人, 没有多余的要求, 只求我身边亲人,朋友(认识或不认识的)可以快乐健康的度过每一天, 只要身边的人快乐也就是我的快乐, 我的幸福。人生本来就是苦的, 不管日子多苦我还是会走完他, 快乐,不快乐日子还是要过, 我选择快乐的过每一天。。。 我没有特别的专长, 我唯有最大的愿望是。。把我自己的人生画面多加些色彩及图案,有了多些色彩及图案后,一旦有天我离开时, 回头看看自己的人生画面时, 我会笑着的离开, 不会有遗憾的心情, 人本来来到这世界就是“哭着来, 笑着的离开”。 在我这母难日里, 我要告诉我亲爱的爸妈, 谢谢您们把我养大, 对不起, 如今您们老了, 我有无法常伴在您们身边, 请您们原谅我的不孝, 有弟弟家人在您身边我就放心了, 对不起, 在这40多年里免不了我会在某些时候让您们担忧及生气, 请您们原谅我, 您们就是我最亲最亲的人了, 女儿在此祈求佛菩萨给您们健康的身体及快乐的度过您们的晚年。 爸爸妈妈, 对不起, 请您们原谅, 谢谢您们, 我爱您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