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p66

嗨大家好,我叫黄琬亲,我喜欢看书和游泳,得空时也喜欢拿张纸来写写东西,喜欢用写作来表达自己的心里话,希望大家可以在这给于多多的指教。

Sunday, March 06, 2011

发喜的一天


今天忙了一整天,心不累,反而发喜充满的,很有意义。

一大早就出门在载我那班可爱的小菩萨到中心来,今天来自麻坡志愿团体将会到访。一部份小菩萨都来了,有一些小菩萨很聪明,虽然是特殊孩童,可他们知道今天是星期天没上课,怎么骗也骗不上车, 真拿他们无奈!


麻坡RELA志愿团体来到了我们的欢乐园与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一天,他们除了带给小朋友礼物外,他们也给我们中心带来了好礼物一些礼物,如:1个冰箱,2个风扇,1个洗衣机,2个饭煲,1个煮水炉,20包米,6箱快面及饼干,6支食油,5件被单及一些食品。更感恩的是他们还准备了食物一起和小朋友们用餐,场面非常得开心,小朋友们也非常喜欢有人来看他们及关心他们。


过后,我们就到老人院去,老菩萨们已看到有人来就开心了,很久都没人去探望他们了,这所老人院很少人关心,也许是属于政府的吧! 很多人都把关怀往其他的老人院

去,而渐渐的忘了这17 位无依靠的老菩萨们。今天我把这些菩萨心肠的志工们带到他们那,个个笑得见牙不见眼,有睡椅,有食物,有红包拿, 多欢喜啊!非常的感恩他们对我们的关心。我乘着有时间,就帮他们剪个美头, 一位瞎眼老菩萨怎么叫也叫不醒,以为她出事了,当时我的心好担心她就这样的离去,志工们合力把她叫醒,谢天谢地,原来她是太累了,想睡觉。。。


当志工们离去后,我也开始忙我一天的义工工作了,当我为病人洗伤口时,其中一位老菩萨的伤口好了90%,应该是好事,可我心里好难过, 因为她呼吸已很辛苦了,家人也在身边陪着她。其实她病了很久,也很辛苦,离去也是她的一种解脱,希望她能离苦得乐。


时间很快就过了,将近黄昏时分,刚回到家时,接到了老人院来的电话。说是那瞎眼的老菩萨从早睡到黄昏都没起来过,我的心开始担心起来了。马上一转身和几位朋友到老人院去看看,我的心有点不安,一路上我一直都在念佛,当时我的眼泪自然而然的掉下来了,我心里有点不舍,不希望有事发生。我们一群人把门打开了,用了大约半小时的时间才把老菩萨唤醒。谢天谢地,她没事,是太累了,她告诉想好好的睡一睡, 我们担心她有事,就把她送往医院让医生好好为她检查下。一忙就忙到晚上十点多,一天有意义的生活就这样的过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