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p66

嗨大家好,我叫黄琬亲,我喜欢看书和游泳,得空时也喜欢拿张纸来写写东西,喜欢用写作来表达自己的心里话,希望大家可以在这给于多多的指教。

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


人们常见的我是个喜欢笑,喜欢说话的人,而他们都不知我另有沉默的一面。我沉默的时后是在夜里,在没有人的地方,而也在很多人的地方里。看过我笑的人多而看过我沉默的人却很少,甚至没有一个。我知道人人都欣赏我的笑容而决不会欣赏我沉默的一面。因为大家都不知道我是个沉默的人,在他们眼里我是个开朗及快乐的人。所以我将把所有的快乐,开心及不愉快的事都一一的藏在心里。


若在多人的地方,在人人都笑闹时,我总会特别的静,自然而然会想东想西,这是十分的对比,因为我认为自己不适合那个场面。而热闹的场面中,要隐藏自己会比较容易些,所以我才可以好好的沉默,让自己静一静,想想东西,更可以在这时候看看别人的举动,这也许是我的个性。


我的优点不多,容易与人沟通,可以用缘字来形容,喜欢帮助别人,只要是做到的,从不拒绝别人的要求。多些时候都会为别人设想多过为自己。可以说只要别人好些,自己受些委屈无所谓。因为当看到别人开心时,自己自然而然便会跟着也开心,也不容易生气,若生气也只不过一会儿,只要对方别理我,让我静一静,那便会没事了。


说到缺点可真多了,不听话,常常喜欢于人对反,另一方面是容易相信别人,往往因为相信别人而害了自己。。。。常常被人利用,被人欺负也不敢反对,总认为让对方好过就是了。优点不过多可是却缺点可却写不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