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p66

嗨大家好,我叫黄琬亲,我喜欢看书和游泳,得空时也喜欢拿张纸来写写东西,喜欢用写作来表达自己的心里话,希望大家可以在这给于多多的指教。

Tuesday, March 27, 2007

残忍不是无情

做人有时候还是应该残忍一点,因为它最少有两个好处, 不会让费时间,也不会让费感情。

有些人常常猷于不知该不该做某件事,做的话又会怎样,不做的话又会怎样? 他们不是在想自己的好处,也不想伤害别人。不让自己或别人受伤,那便会越想越苦闷。

如果我喜欢一件衣服,那一定会豪不猷于的将它买下,如果要等到回家想想才决定,那么这表示我不是很喜欢这件衣服,如果要为一件事猷于,那是根本不想做,便是残忍拒绝,无谓苦恼半天,因为还有更多的重要 事情等着我们去完成它。


当有时间时,我可以迂回的拒绝,但没时间时,便直接拒绝好了,从不给自己伤害到别人,被我拒绝的人会自我安慰,不用我来替他们担心。所以我宁愿残忍,也不要猷于,残忍不是无情,残忍是环保,不浪费资源,那么我的感情和时间该会有更好的用途,我是很残忍的,只看到喜欢或投缘的人才会心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