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p66

嗨大家好,我叫黄琬亲,我喜欢看书和游泳,得空时也喜欢拿张纸来写写东西,喜欢用写作来表达自己的心里话,希望大家可以在这给于多多的指教。

Wednesday, November 02, 2005

安息吧!朋友




六月十八日的第三个星期,人人都知道是父亲节,也就是感谢父亲为我们一生操劳敬佩的日子。

当您两个天真可爱的孩子正等着您每个星期天回来与他们一起享受天伦之乐时,您却不见人影。 亲子关系对您来说是多么的重要啊!能看到他们是多么的开心而我也跟着替他们开心。

等啊! 等啊!只见您的妻子一个人回来。便知道您又有工作在身,不能与太太一起回来,想必孩子们会失望。可是, 为何是一去不返呢?多可怜的孩子,他们根本不知您的走是永远的不回来, 也不知道什么是死的意思,他们不知道从今以后就没父亲陪伴的日子。

我们只见您的妻子哭得如泪人一样,她只懂得坐在屋角边那发呆。口里总念着:“怎会是你?上天对我太不公平了!!”当看到您的遗体时,更知道您死得好惨啊!! 您死得五马分尸。连样子都不像您了,天啊!上天真的对您不公平,为何让您死得那么的痛,那么的 可怕。可想象到当时意外发生时的可怕情形,那是多么的痛与苦。看见您眼睛未闭上, 也知道您是多么的放不下,我们知道您是放不下妻子和那两个天真的孩子。 孩子们的可爱及天真让您有千千万个不愿意的离去。。。

再怎么的不愿意,怎么的求,也无用,您是不会再起来,有时真不明白为何上天总爱把好人给带走,为何好人往往都这么快的离去??而坏人却可在人间逍遥不停的害人?

朋友,您放心的走吧!我们都知道这不是您想要有这样的安排 , 都已注定您的命运是这样的了,谁也改不了他。只是可怜您那两个天真的孩子,因为从今以后,父亲节将是没有父亲的节日, 他们也无法忘记父亲被上天带走的一天。

安息吧!朋友。别担心孩子及太太们,如今为了方便您的妻子上班,您那两个天真的孩子就寄住在我家,由于他们和我的孩子合得来,又讨人喜欢。 虽然我和孩子们有着不同肤色,不过,我们已把他们当成自己的孩子看待。我们从不管别人怎么的看待我么这一家,最重要的是孩子们可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起码 他们无形中多了个爸爸和妈妈。如今他们都很乖,也很听话,功课方面也很标青, 是我眼中的好孩子。 自从跟了我们,他们也同样的可以和常人一样度过父亲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